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happy New Year .....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希望一年比一年更好

我终于都18岁了,去看电影不怕要看ic了 哈哈

人生有几多个18岁 

今年和往常一样都是开着电视 看电视度过

今年开学开的好早,虽然毕业了 但是工作变得很繁重 好累..

踏进了我的18岁,会是新的一个旅程?

好希望我的工作不会离我的梦想太远

今年的思念更加重,思念它每天都陪我们度过

我学会包容 体谅 信任

因为他是远距离恋爱必备条件..

 谢谢他包容我的脾气,甚至是什么节日都不在身边

2年6个月快乐 你快乐吗?

有时候真的很想掐死你 哈哈!

我们都要快乐 快乐给那些不想我们快乐的人而快乐!!!



GoOd ByE 2013 !!!

HaPpY NeW YeaR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